輕煙淡雨,濃思念

翔非本命,可拆不逆

藍兒

无题

難得看到留言討論還有理智的

Garden Whale:

我喜欢看all喻 我喜欢看抹布 我喜欢看兽人 我喜欢看触手 我喜欢看人外 我喜欢看战损 我喜欢看np 我感激以这些特殊性svsjdnsvksld癖为主要内容的创作者

同人也是创作,你们有什么权利对创作者进行阉割?
因为自己不喜欢就要挂人?你们是新时代的红卫兵吗,少数派不配有存在的理由?
特殊性gdjslshdn癖就是侮辱角色?也不知道是谁的爱比较廉价

主流文化圈受政治高压影响也就算了,亚文化也要有圈管来指点江山?


唉我观察了一下评论,这样吧,理性讨论纸片人请评论,只想问候我全家的请不要浪费口舌直接拉黑,毕竟你一套素质三连我就不知道该怎么回复了,放着你的评论不回复又觉得不太礼貌😢

评论
热度(29)
  1. 藍兒Garden Whale 转载了此文字
    難得看到留言討論還有理智的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藍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