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煙淡雨,濃思念

翔非本命,可拆不逆

藍兒

《全職高手》她是我的

  莫凡心中有個祕密,誰也沒說。包含祕密本身的另一個當事人,到剛才為止。

 

 

 

  「我喜歡妳。」

  「抱歉啊,你是個不錯的隊友,但我有喜歡的人了。」

  「……是葉修嗎?」

  對方沒有正面回答,只是笑笑。

  「我已經跟著他十多年啦!」

  他沒回話,只能看著那靜麗的背影從長廊一蹦一跳地走過,轉入訓練室。

 

 

 

  三年了。距離第一次奪冠已經過三年了。

  興欣戰隊營運都已步上軌道,而葉修也在當年結束世界賽後,留在興欣當指導顧問。

  現在興欣以唐柔的戰鬥法師為主力,佐以蘇沐橙的沐雨橙風,在職業聯賽也搶下了一席之地。

  今年的賽季結束,他終於下定決心表白,卻理所當然的被拒絕了。原因一如預料。

 

 

 

  讓他第一次對職業選手產生興趣的,是她。

  讓他第一次願意主動表示出善意的,是她。

  讓他第一次產生有隊友真好這想法的,是她。

  讓他第一次不知不覺喜歡上的女孩,也是她!

 

 

 

  手插入口袋,捏緊。他握緊了自己毀人不倦的帳號卡,最後起步來到研發部錢,沒敲門便打開。

  門內,不出所料,不算煙霧迷漫,濃濃的煙味卻依舊撲鼻而來……也多虧魏琛不在。中午,八成吃飯去了。

  而葉修從電腦前抬起頭,有些慵懶隨意的表情被螢幕照得透亮。

  「唷,莫凡呢這是。怎麼來了?」

  而他維持著自己的面無表情,隨手關上門拉開葉修對面電腦的椅子便坐下來,登陸遊戲。

  「來打一場。」

  「這麼稀奇?特地來找虐?」

  「我可不一定會輸。」

  「行。房間號碼。」

  「23456。」

 

 

 

  結果還是輸了。雖然對方贏得也不怎麼漂亮。君莫笑的血,只剩8%。

  「唉,我真的老了。比不上你們年輕人,體力好。」

  莫凡盯著眼前大大的榮耀二字,沉默不語。

  「不過,就算我遊戲不行了,那妹子跟了我十多年,我可不打算讓給你。」

  莫凡猛地抬頭,表情罕有的出現詫異。

  只見葉修笑著看他,語氣卻很認真。

  「她是我的。和榮耀的總冠軍一樣,我絕不放手。」

  「……」

  「你不會,就這樣想離開興欣吧?」

  「……如果我說『是』呢?」

  「那恐怕大家會對你非常失望了。包括沐橙。」

  「……只要她還在興欣,我就不會離開。而我,總有一天會打敗你!」

  「加油啊,年輕人。」葉修聞言失笑了一下,卻是想起了某個令他懷念的片段,反而有些感傷,「人生的路,可還是很長的。」

 

 

END

评论
热度(28)

© 藍兒 | Powered by LOFTER